2013/3/23

act.24 『換幕』恆信者

ROTG衍生】
事件視界
緩口氣的換幕時間。
慣例解說時間:

『換幕』恆信者

親愛的……
      埃迪



儘管說著「請留在我的身邊」而緊緊抱著你
你仍像初雪般在早晨消逝無蹤

難以成眠的過往編織著回憶形成悲傷之淵
僅僅一次也想再度聽聞你的聲音

              如果可以

如今回首看不見曾經走過的路,而眼前的道路卻佈滿荊棘
坷坷撞撞一路鮮血淋漓

我曾思量著關於彼此活著的理由 但
我寧可擁著你

將那份無法傳達的願望用靈魂祈禱:


 請

 留

 在

 我

 身

 邊

  』


我所期望的也只不過是如此


然而你卻像劃過夜空閃光星辰
在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

不變的愛也許只存在——

綻放在理想彼岸的 此岸的 火紅的 境界之花





距離霜精靈離去名為克勞斯.瑞門的那個男人所記憶的時間開始算起;



白雪兩輪。

0 com.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© 追尋者之愚行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